优雅女子

我还是要靠这个工作生活

不知道这是怎么了,从毕业开始,我所从事的工作都无一例外的要求我是个多面手,从实习就这样。也许是小公司人手不够,可实习的时候也是200人的中小厂子。也许是我给人的感觉是能力高,可我也经常性的犯低级的错误。也许是工作性质决定的,我需要接触很多的领域才会把我最本质的工作干好。不管怎么样,我都是在不停的身兼数职。但最担心的是最后变成样样通,样样松。

然后就终于出错了。

几年的工作经验告诉我,你得摸着领导的脾性,有的领导喜欢听你解释,有的领导最反感你犯错后不停的澄清。我们的领导属于后者,然后我就闭嘴于解释,一概得说的是自己能力不够,自己的错。

但事情不是这样。但现在解释也没有什么用。

说到底我还是要靠这个工作生活,毕竟这个工作还是给予我一些必要的物质需要。不管遇到什么,即使真的罚钱,我也还是要坚持干满合同期。

我还是要靠这个工作生活。

评论